雜貨屋

一个喉咙比针还细的饿死鬼。

怎么说呢……我的态度其实是很自相矛盾的。简单概括一下吧:


1我反对性犯罪本身,自己一般情况下不会去写(但,如果有需要描写关于性犯罪题材的【譬如一个受过性犯罪的小姑娘今后面对他人时的反应、遇到了一些什么事情——我想过这个题材】,就会写);

2我不反对别人写;

3别人写这些题材,我不会因此就简单给作者盖章;

4我也会去找来看,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5我不太支持写,但也不会拦着;

6如果性犯罪出现在同人里,我会酌情评价或保留评价,大部分时候看到的时候是不太接受的;

7如果性犯罪出现在原创里,会根据题材等进行判断或保留判断;

8我自己的同人里一般不写性犯罪——如果是我爱的角色orCP。

评论

热度(1)

©雜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