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屋

一个喉咙比针还细的饿死鬼。

虽然每一年都已经接近尽力地去完成到最好了,但还是觉得自己写的文很轻飘飘。(当然比起以前好一点了。

我想写很沉重很现实的东西/画很日常(寻常?)的东西,想把苦痛和伤口撕给别人看,以我现在的水平是达不到的。

我需要对生活,对不同的人群、种族,对一些过去拒绝接受的东西有更深刻的认识。


想当一个偏执又固执地走在自己坚信的道路上的人,想写不是千篇一律的东西,不是屈服于别人的东西;想画……记录接近真实的东西,想慢慢让自己写的东西变得深刻。

写文这方面我真的想……想写出不一样的,不那么飘的,能让看的人被揪住心脏甚至看了流泪的东西。因为我相信苦痛、苦难才是能够引发人深思和探索的东西,而快乐和幸福是难以做到的。

啊……虽然梦想和理想很美好伟大,眼光很挑剔,理论没问题,但自己的能力却还远远没能跟上呢。


我正在为此努力。

如果有人看到的话,希望你也能来帮忙一起监督我。

评论

热度(2)

©雜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