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屋

一个喉咙比针还细的饿死鬼。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常常发现,要理解别人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得到想得到的东西,毕竟就连自己选择的梦想偶尔都会丢失。

不论是对别人摆出的笑脸,还是那些只让你见到的眼泪,它们都来自同一个我。

可今后真正不加伪装的、真实的我,你又能看穿多少呢?

在想拥抱的时候,即使想对你表露,我逞强的自尊也不允许。

lookin'for my place 在没有终点的旅途中,我总抱有这种若隐若现的矛盾心理。

不停探寻的日夜,还有不成声的哭泣,如果可以,我都想和你共同去感受。

但同时,也抱着“想在独自前行的路上寻找答案”的矛盾。

(间奏)

时光总是在不停流逝,可我却幻想永远留住某个不会改变的、自己能够一直沉浸其中的瞬间。

无法给所有重要的事物一一排序,因为它们我统统不想失去。

在梦中流下眼泪,明白你我之间存在的并不是爱情,这应该就是事实。

憧憬明天,缅怀昨天,为了跨越今天的困难,两者缺一不可。

lookin'for my place 在选择看不到终点的道路时,心里总抱着这样的矛盾。

变化无常的日夜,停不下来的哭泣,只有你能理解我这些看不见的痛苦。

即便如此,我仍不想被你看到脆弱的一面——这矛盾总是如影随形。

在想拥抱的时候,即使想对你表露,我逞强的自尊也不允许。

lookin'for my place 在没有终点的旅途中,我总抱有这种若隐若现的矛盾心理。

不停探寻的日夜,还有不成声的哭泣,如果可以,我都想和你共同去感受。

但同时,也抱着“想在独自前行的路上寻找答案”的矛盾。

-END-

w-inds.《Paradox》

只是练手的歌词翻译。

评论

©雜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