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屋

一个喉咙比针还细的饿死鬼。

我今天就要证明(胡诌)少主 并!不!小!(多图,背后注意)

*娱乐胡诌向。说一下我理解的少主立绘,凶真的很大大大。

*配合  部分真人例图  使用。点开之前,背后注意。

*出于各种原因,真人例图没有截姑娘们的脸,请大家认出了自家姐姐也不要太激动(。


*不适者请不要点开。


————————————————————————


先来看一下少主的官图 ↓



之前有段时间我也都以为少主不大,某一天突然被少主正面的弧度震慑到,颠覆了我之前的认知。

为什么呢?

可能很多人平常不会注意到这个细节,就是“一定cup以下的凶,从正面看的弧度其实是不会太明显的”。


首先呢,如果是真的贫R,凶口部分(锁骨以下的部分)不会处于比较饱满的状态,而会显得比较空,比较干瘪(喂),属于比较骨感的状态


这里我们边看例图来说明,这些就是真的“不大”,也看不到gou

↓↓↓


穿荷叶边就是贫R姑娘很好的选择,会显得比较可爱、轻盈。


那么,什么叫凶口不饱满呢?比如——(注意锁骨以下的部分

↓↓↓↓





大概是上边这样的感觉,明显是偏骨感的。


那怎么样才叫“饱满”呢?接着看。

首先是少主

↓↓↓



对比一下例图的“饱满”状态(注意锁骨以下的部分和前面的对比

比之前的多了更明显的肉感

↓↓↓





那么,为什么要注意“正面时的弧度”呢?

接着看例图

↓↓↓



莱莎的大小,我放几张官图供大家参考,让不认识她的同学也能大概get到。





顺便请隔壁姑娘来客串一下,大家注意一下正面的弧度

↓↓↓



关于真人例图的【弧度】,背后注意!!

↓↓↓


↑这张应该不用马


还有究极的一张。


↓↓↓




一般人的大小,从正面看,穿了内内的话形状会被规范(也就是会稍微拘束一点),所以正面的弧度并不明显。关于这点平常大家自己照镜子也能看到。


最后我们再回头看少主,看这个锁骨以下xiong口的饱满度、看xiong正面的弧度

少主的衣服甚至是规范了凶形的,不是完全宽松的状态。即使这样都溢出了这么多

虽然用手遮住了看起来似乎颜色很淡的gou,但不妨碍我们借助其他角度来侧面推断大小。

看完上边所有图的同学请回答我:她小吗?


假如是真的“不大”,那就应该是这样的(是的,我还有图!

↓↓↓



选这张是因为:

1服装桃心的部分和少主的服装相似,可作参考;

2可以对比先前真的有料那些锁骨以下的部分,这张偏骨感而不是肉感,很好地对比出了少主的肉感(真的吗;

3如果凶小的话,衣服看起来会显得有点紧,但大的话,看着是不会太紧的。


那么是不是还有一种可能,比如看起来有料其实是挤压效果呢?

我还有图!

↓↓↓



挤压效果其实也挺常见的,但会出现几种情况:

1衣服本身特别紧;

2xiong会有“两边朝中间聚拢的形状,并形成挤压痕迹”(如上图


我记得早几年有一些教程,是教如何挤压的。

但大家看前面的图也能明白,真正有料的话,形状是宽松的,视觉上也比较舒服一点。


那么我发这篇东西是为啥?当然是因为无聊

“正面的小未必是真的小”←是想说明这个(看我认真的脸

如果有人看了你的正面照说你小你就揍ta(不


大概就是这样,我眼中的少主并不小。

但这不妨碍我开脑洞时可能会私设贫R少主啊诶嘿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雜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