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屋

一个喉咙比针还细的饿死鬼。

浪漫

以前喜欢一个太太也好,声优也好,喜欢看有潜力的身为小透明的他们慢慢进步,然后变成粉很多的大大,很享受这个看他们渐渐变得有名的过程,现在不是了。

现在喜欢一直保持小透明状态的人,喜欢写歌的一直因为喜欢而写,为了讲故事而写,不争着出名,不等着周末上榜而发新曲,不找牛逼的团队PV制作知名的画手合作,就只是朴实地默默地,自己写自己的,自己唱自己的。

不会因为人气高而不得不规避或克制什么,还能够做自己,还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喜爱的事情,不因为利益冲突被迫选择创作。

TA可能旋律不是特别好听,PV比较粗糙,画有点笨拙,编曲技术也不特别好,粉也少,但是你可以从曲子里感受到这个人真的喜欢写歌喜欢创作,让歌手唱自己想表达的心情,想说的故事——假如这个人大部分旋律都对你的胃口,就是非常非常幸运的挑中了想要选择的人。

现在真的喜欢小透明,喜欢一直在往上攀登的人而不是已经达到某个高度的那些人。

正因为质量不那么高,作品不完美,受众不那么广,反而能够从那些略显笨拙的粗糙细节里感受到创作者想要表达的认真。


看到的不是顶峰上的绝景,而是万千争奇斗艳花朵中其实并不那么起眼的那一朵,这才是缘分,是难得的浪漫。

每次都因为这样的相遇而感动:我在那么多花朵里偏偏遇见了你,选择了你,对我胃口的你,合我眼缘的你,对上电波的你……这样的相遇实在是过于浪漫了。

评论

热度(3)

©雜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