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屋

一个喉咙比针还细的饿死鬼。

大概就和N卡满破满宝面板依然不能和SSR比那样吧

我真的很讨厌议论型的文字,多于50字就看不下去了。

我特别肤浅,还浮躁。

今后也只能继续抱着矛盾的心态老鼠一样在有人的地方和下水道穿行。

我也很想理直气壮地说“还可以累积呀,可以靠后天努力呀”。

但是我又特别清楚“天赋甚至能够决定积累的上限”这个残酷的事实,当然或许不一定是天赋,还有其他相关的东西影响了这些因素。

可我真的做不到,对不起。

有的人擅长“创造”,对我而言实在是太难了。
画画还能练个基本功呢,就是再笨也有努力的方向。

文字这种东西……太难了,太抽象了。
它基于思想,但对于思想我只能是无能为力了。

评论

热度(1)

©雜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