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屋

一个喉咙比针还细的饿死鬼。

我们村里,最近来了个算命的,女的,听说很灵。
来了好几天了,大家都在传多灵多灵,简直吹上天了。本来没什么兴趣的,结果人人都在说,说得我也有点好奇,想去看看到底是有多灵。

那人住在村里一个挺偏的屋子,本来我以为她是在街上摆个摊算命的那种,可他们说不是,然后给我指了个地方,我就来了。

本来说是位置很偏僻,不过一路过来见了不少同村的,感觉还好吧,还有几个比较熟的,问了一下,都说很灵。
行吧,反正一会见到了,就知道是不是神棍了。

我感觉来这里的人还挺多的,一点没我想象中的冷清。

我去到的时候,居然意外看到了一个人……不过也不算太意外。
这个人好像就是之前在街上摆摊算命的。可能是因为他被一个女的抢了饭碗所以跑来兴师问罪吧。
我看见他骂骂咧咧从那个新来的家伙的屋子里出来了,估计是刚才吵了一架。
同行是冤家。

他出来的时候看到我,经过我旁边还特么很鄙视地看了我一眼。
……妈的,小屁孩年纪不大,脾气倒是很大。

评论

热度(2)

©雜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