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屋

一个喉咙比针还细的饿死鬼。

“喏,就是这里,同意之后就在这里挂名,以后有人看中就会把你买走。如果你品相够好,可能很快就有人看中来买你,不过这个也要看缘分,说不准的。有的长得不怎么样一样有人挑。”

“那我以后会死吗?我会生病的吧?毕竟我的命比他们短不少……”

“会啊,肯定会。废话!那就要看买你的人是什么人喽,运气好遇到一个好的买家对你好点,负责点,你就能活得久一点。”老板竖了一块牌,上面写着人类货币的价格标签。

“啊?我的命只值这么一点?这……对他们来说这价格很低吧?我的命那么不值钱吗?”

“是啊,你以为?”老板笑了,“没有你还有别人,多得是人要在这里挂名,就这个价格,多了没人要的,干不干随你咯。”

“可是……”可是我也是一条命啊……

“现实就是这样咯,在人类世界里你的命就值这么多,不能再往上涨了。”老板说,“没有人类会愿意为你这样的东西多花钱的,你们的命,说白了就是贱,这个价已经算贵了,还有比你们更贱的,也有比你们贵上几百倍的,比如你刚才看到那位,不过那些已经是稀有品种了。”

“几百倍?!我不是稀有品种吧……那他们买了我们,不关心死活的吗?”

“关不关心是另一个问题,稀有的肯定更关心一点,毕竟花了那么多钱肯定更宝贝一点。问题是,你们,就值这么点。”

“我……那我还是再考虑一下吧。”

评论

热度(1)

©雜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