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屋

一个喉咙比针还细的饿死鬼。

满溢出心口的悲伤

像现在这样,lof每一样东西发出来都是可以很“大”的
不是适合碎碎念的地方
因为它会影响到很多人
它不是静悄悄的
它可以静,但也喧哗
而在lof选择静悄悄的话,会连一个行人都没有
我想要的是在月光和路灯下有许多人静静低头走过不发出声响的世界
围脖是正午下热火朝天的市集
lof是虽然可以信步但戒备森严的空旷也热闹的会场
我要的也不是死寂的没有光亮看不见人的封闭孤独狭窄四面都能直接触壁的一人世界
想要身处黑暗中却能看到远处的人群看到光亮看到斑斓的世界哪怕声音不在耳里,我可以看到鲜活的别人
看到他们各自流淌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也在自己安静的世界里活着,我的世界只占那么一点点地方
不是想置身于那之中
可是别的地方,都要逼迫你置身其中
只有那里是我心中期望的那样

找不到更好的地方了

评论(11)

热度(3)

©雜貨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