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屋

一个喉咙比针还细的饿死鬼。

井波:他不是我男友

小春:他不是我男人

井波:多亏那个洞让我们心意互通了

小春:开了洞我看残缺的东西也能脑内补完了



我他妈嗑爆!!!!!!

大多数的男性作者真的写不出我满意的感情线(我满意的往往是他们写的兄弟情……非腐意味),感觉见过的男性感情线各种大刀阔斧,粗制滥造,s●x解决所有问题。

(每遇到一个能刻画好感情线的男性作者我都铭记于心,可见数量之寡。)


还有东乡那句轻描淡写的【以前去的时候没有这张照片】,仅凭一句话就让我站定这两个人——我活了这么大年纪从来没有只因为一句话就站一对CP,这还是第一次!!!!


舞城王太郎,这男人,绝了。

评论(3)

热度(1)

©雜貨屋 | Powered by LOFTER